close
AMM常見問題(FAQ)

Q:什麼是AMM計畫?
AMM是一個完全自動化的廣告網站,將迎合和滿足您的廣告需求。 我們不是投資公司或HYIP也不是一夜暴富的網站。在加入成為會 員,你將購買廣告位置的包裝(
Packages), 你可以用它來宣傳您的業務或產品。被動所得收入(Passive income earnings)是我們珍貴的會員獎金制度。

Q:AMM會員的要求是什麼?
誰想要加入AMM每個人(會員)必須達到法定年齡的18歲。每個 人都希望成為其中一員, 請閱讀我們的條款及條件,充分了解,並同意所載的信息前參與AM M計畫。會員應該必須購買
註冊費$10.00美金以參與該計劃。  AMM沒有允許免費會員。

Q:我如何開立我的帳戶?
開立賬戶AMM是很容易的!請閱讀我們的條款及條件, 按照我們的要求中規定:AMM會員的要求是什麼?請確保您遵守這 些規定,那麼就使用的註冊鏈接 
點擊 [Join Now] 然後請填寫您的詳細資料即可。

Q:我可以擁有多個帳戶?
不行!你只需要一個,因此只允許有一個
AMM帳戶, 這樣你就不會允許創建多個帳戶。如果我們發現任何一個試圖這樣做 的帳號,或以其他任何方式欺騙系統,他及他的RS賬戶將沒有任何 進一步的通知而被終止。但您可以推薦您的家庭成員和/或朋友, 只需使用您的推薦鏈接。

Q:我怎樣才能存入資金?
為了能夠使存款到您的帳戶中,你必須先成為
AMM的一個啟動會員 。一旦您註冊成為會員,簽署登錄 您的用戶名 和 密碼後 就可以登錄您的AMM後台的會員區,做第一次存款儲值。請記住所 有存款均不可退還的 ,請務必謹慎考量。

Q:我的個人資料公司會保密嗎?
您提供給我們的任何業務及任何個人信息我們會完全隱私的保護他! 我們會努力保持您的信息安全,且AMM有提供SSL保護。 這意味著的所有的TR ansactions您與我們的網站是數字加密的, 就像你的網路銀行,如果你使用類似的服務。您的信息將永遠不會被 共享或出售給任何人!

Q:AMM有退款政策?
所有的銷售和付款AMM是最終的決定。 AMM不提供任何退款!

Q:我要如何加入?
您需要註冊一個帳號,填寫登記表。
請確保您仔細閱讀我們的條款和 條件首先之前遞交登記表格。

Q:購買廣告位置包後
我會收到什麼樣的產品?
隨著每個廣告位置包購買時,依據你所支付的費用使用的廣告點數您 將收到廣告積分展示。

Q:我的廣告包會過期嗎?
當每個位置完成12個週期後,您的廣告位置(s)將會到期時。每 九天循環一次週期!

Q:是否有任何每年或每月的會員費?
現在AMM不收取其服務每月或每年的基礎上, 所以沒有返回的費用。
我們只收取一次性的註冊費 $10. 00美元。

Q:是否有任何存款和/或取款手續費嗎?
AMM標準化的存款費用以支付使用的金流系統平均收費為基礎。
目前我們收取的費用及 支付處理費為:
 
存款(Found)時的 手續費為 7%。
提款(Withdrawal)時的 支付行政費用為 $2.00美元

Q:我可以賺我的推薦嗎?
是的! AM值推獎金(一層)10% 獎金及購買獎金(請參考制度費用表)。

Q:最小的請款限制?
最低提款金額為$20美元。
為安全起見,在美國最高提款金額,可以提領 $2500美元/7天。
所有 其他請求都需要由政府進行驗證。

Q:
請問一天有多少次可以要求提款?
你只被允許每天發送一次您的取款請求。然而, AMM在我們的辦公時間是週一至週五,
美東時間上午8時至下 午5時為標準,每24小時一次處理所有的取款請求。

Q:何時我的請款會到我的線上金流呢?
與AMM的所有提款,一旦我們處理。但是, 根據你使用它可能需要長達24至72小時之間, 您的提款顯示在您的在線支付處理器的付款處理器。請記住我們處理 您的取款請求,只在個工作日,不包括週六和週日。

Q:在線支付處理器你接受嗎?
在AMM,我們目前接受STP,Egopay、
Payza、 LR。

Q:我可以透過其他
付款處理器取錢嗎?
NO! AMM只支付給你當初付款的付款金流
(舉例:Payza進,Payza出、STP進STP出)。

Q:我怎樣才能改變我的密碼?
您可以
直接從你的後台會員區更改您的密碼, 編輯您的個人資料。

Q:我怎樣才能改變我的安全問題的答案?
你不能改變您的安全問題的答案。會員必須提出需求單給管理員, 將其恢復。

Q:是否有有提供任何形式的宣傳材料嗎?
是的!所有成員的AMM自動獲得一個推薦鏈接可以用來指人。我們 也有一些準備使用橫幅廣告,你可以用它來促進您的推薦鏈接。

Q:我可以改變我的推薦人嗎?
不行! AMM有一個專門保護私人服務器的一個完全自動化的軟件 系統和數 據庫結構。這樣一來,即使我們可以改變你的贊助商,因此, 在您完成註冊之前,請檢查你的贊助商。我們建議您刪除所有coo kies,歷史記錄和瀏覽器的緩存,以避免任何錯誤。


 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